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

爸爸的好味道 - 沙田 ‧ 石門《Papa》

在石門這一個工商業小區 (現在多了碩門邨,更可以改稱為生活小區),提起食,近這一、兩年來,已經可以說是包羅萬有。中、西、日、韓、東南亞,甚至印度餐都開始有。這一日,同同事來了一個小型的 team lunch,我選了這一間名叫《Papa》的西餐廳,大家輕鬆的,食西餐,傾吓偈。


該日的餐湯,是一個很濃的磨菇湯。有忌廉味,但磨菇的香味比忌廉味更重。我比較喜歡濃磨菇香的,所以,這個湯,很合我心意。



同事選的是 Fish Fillet Risotto。意大利飯煮得好綿,亦因為好綿,感覺上多汁了一點。而香煎的兩片魚柳,混合了意大利飯的忌廉香。這一個 Risotto,香口味道佳,入口綿綿的,不錯。



另一個同事選的,是 Spring Chicken。這是四份一的燒香雞,伴以焗薯同蔬菜。雞肉香嫩,雞皮香脆,連帶的薯菜也十分香脆。



在香港食西餐,好多時會配到飯。我點的 Beef Cheek Meat Rice,就是一個配飯才好食的西餐。牛面肉,配上紅酒混 gravy 的汁,味道濃濃亦帶有酒香同果香,伴飯吃絕對是好。肉味香濃,肉腍而爽口,再加上這汁,感覺非常之好。



餐飲方面,我點了一杯黑咖啡,不過,我只可以說,一般般啦。



環境舒服,食物不錯。上餐速度又夠快,好適合一伙同事來,利用一小時內的小 happy hour,team lunch。

餐廳名稱:Papa
地址:沙田石門安群街3號京瑞廣場一期地下G09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