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在 O'Hare 轉機的《America's Dog》

搭得多飛機出遊,出差。漸漸地,你會發現,轉機雖然是麻煩了一點,但諗深一層,你會發現,你其實多遊了一個地方/城市之餘,又可以幫助到當地的經濟發展 (阿Q精神咁講。)。

這一篇短文,就是我在芝加哥機場兩小時轉機的簡餐。在短短的兩小時,再減埋轉機的所走路過程,其實只有一小時左右。為食的我,要快,就選中了一個好美國式的快餐小點,我要來一份 "hot dog",機場 terminal 內的這一家小點的名字就叫《America's Dog》。


點了餐,原來都要等一會。因為熱狗同漢堡,都是即叫即整。在美國人的速度來說,算是快,做不出即叫即取走的麥當勞速度。等叫 number 時,就去找一些可以給朋友看見我來到芝加哥機場打卡的地方。那就是 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個 logo 了。

聽到 number 後,我就飛快地去取餐了。因為都等了近10分鍾。這時,離登機時間仲有 30分鐘左右啊。我還是快快趣,跑去登機閘口,找個好位置,輕鬆地欣賞我隻熱狗了。




我點的熱狗,是 Milwaukee 口味。特別之處就是熱狗除了有基本的德國式酸菜之外,更加上了釀過酒之後的酒花渣滓。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酒花釀完酒之後,仲可以作為伴餐的食材。

入口,酒花其實冇乜味,只是鬆軟到好似食肉鬆咁,加強了熱狗的咀嚼口感。而整個熱狗的味道,就是由酸菜同那一條鮮肉腸提供。我本應該加上茄汁同芥辣一起吃,因為這樣吃才 "American"。但,肉腸本身已經好味道,不加醬,不爆漿,也很好味。



快而簡的轉機輕食,滿足。上網查了一查,原來這是芝加哥的傳統家庭式名店之一,更值得支持。

餐廳名稱:America's Dog (O'Hare 店)
地址: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United Terminal 1 Concourse C, Chicago, IL, USA
網址:https://adbfresh.com/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America's Dog (Navy Pier 店)
地址:700 E Grand Ave #121, Chicago, IL, USA

餐廳名稱:America's Dog (Evergreen Park 店)
地址:9646 S Western Ave Evergreen Park, IL,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