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2日 星期六

2024 的 CPD and Food @ JW Marriott Hotel Hong Kong (香港JW萬豪酒店宴會廳)

本人任職的會計專業,係要每年申報指定既持續進修點數,才可以每年繼續專業資格的。所以,Continuing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CPD),既點數,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以前,總是喜歡放工或周末出去市區上上堂,與同業朋友交流一下及吃吃東西。其中,ACCA 會辦的 seminar ,更是一個美食 event。可是,因為疫情,大部份的 seminar 改為網課。鮮有機會出來學習兼吃喝。而這一次,是一個難得的 face-to-face seminar,而且是一個全日 event。是次 event,假《香港JW萬豪酒店》舉行,有中場的自助小食之餘,又有一個 Professional Luncheon。有 CPD 又有 fine dining, anything can better than that? 


首先,我要重申,我真係去聽 talk,我向來到是一個好學生。那天,幾名講者的 talk 都好精彩,獲益良多。



早上的 sesson ,有一個小休。而這一個小休,就是令所有參與者好開心的小環節。因為,大會會安排豐富冒自助小食。有中、西美點同水果。放 break 既時間大概早上11點,大家都當係一個早餐來吃。



再者,我非常欣賞金鍾三間酒店的咖啡出品。濃濃的即磨咖啡,每一次跟 ACCA 會去金鍾三大酒店上堂,我至少會飲兩杯。



時間過得好快,是可愛的 Professional Lunchon 了。這一次 seminar,很特別。因為大家在會場吃完飯就可以走,並沒有 afternoon session。兩個 seminar session 完結後,我們坐的圓桌立即變成了餐桌。當服務員為大家派送是日的餐單後,大家我心情都變成了期待。



不一會,服務員就把精美的前菜帶給在場的各位了。我們的前菜是 Smoke Salmon Rilete。以煙三文魚包裹著一份法式肉醬。香濃也帶點香滑,而這香滑感,是完完整整的肉質感。是真正的味道好,口感好之作。



主食, 是一份 Roasted Iberico Pork。西班牙的黑毛豬,其肉的質感超然就不需多加補充。原味,原條烤出來再分件,看得出肉內心的鮮紅都嫩滑感。吃入口,是黑毛豬獨有的那一種嫩滑感。再配合濃香醬汁同甜豆,非常美味的說。



甜品,是一個很精緻的小點。一片薄曲奇,中間夾一層雜果仁醬,而頂層的朱古力球是 Valrhona 品牌的 Guanaja Chocolate。所以,這一個 Guanaja Chocolate Gateau,令人感覺份外的矜貴,濃香的朱古力同果仁香味,很容易就會令人感美滿。



可以學習,可以得分,更有美食的相伴。真係沒有任何事可以比今日的這一餐,這一個活動更好。週末上 ACCA 的 Face-to-Face Seminar,絕對是一件開心既事。

餐廳名稱:Ballroom, JW Marriott Hotel Hong Kong  (香港JW萬豪酒店宴會廳)
地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香港JW萬豪酒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