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

There's magic in the bones - 木星街《Sticks & Fire》的牛骨髓餐

炮台山工作日的中午,又是我周圍去尋食的時候了。這一天,行下行下,行左入去木星街。就在轉角位,有一間似乎是新開的餐廳看起來好吸引,我停步後細心閱讀這《Sticks & Fire》的 menu,感覺好似唔錯,再加上店員在門口細心起介紹,我就決定來一試。原因,是我看中了一個牛骨髓餐。


我叫了一份相信已經是 full set 的全餐,所以一開始就給我一堆草作為餐前食品。輕輕地加了千島醬同少許醋的沙律,口感新鮮,當中的瓜菜蕃茄都夠甜美。



之後來的,是一個食甜美的 Cream of Corn soup。很滑也很甜的粟米湯,有很濃的粟米香同粟米甜,再加上香草,令到香味增強,不錯。



主食,是 Sizzling Pork Belly with Fires and Bone Marrow。西式的燒腩肉,烤、炸到連肥肉都帶脆,雖然香味十足,味道也算可口,但絕對是需要很好的牙力才能夠去把其完全咀嚼。不過,淋埋 Gravy 又幾好食既。此外,這一個鐵板餐既 magic 就是來自骨頭,美味可口的牛骨髓,如果有麵包為伴,會是更好食。這次我我只好用來點薯條食,感覺唔錯啊。



新店,食物比預期做得好。眼見鄰檯的牛扒餐,也是超有水準的。可是人已經離開了炮台山一帶,如果唔係,我會再回來食牛扒餐的。

餐廳名稱:Sticks & Fire
地址:北角木星街23號維峯‧浚匯地下6-7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