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0日 星期四

月巴 月南 麥面 - 腩麵茶餐廳

那天,又跑到去北角港運城一帶去食野了。當然,去到果邊,時間總是有限的。所以,我選擇了食麵。而在出發之前,我早就被這一間《腩麵》的可愛招牌吸引住了。店方故意地把《月南 麥面》肥大化,令我覺得,這兒的牛腩麵,一定是香甜肥美。一定要專程來試一下。


這店,雖然說自己是一間茶餐廳,而餐飲既選擇,亦的確同一間茶餐廳沒分別。但,當我見到門口的大大麵檔,坐低之後,又見到有位大叔好努力,好認真地包雲吞。但我真真正正確定,入來要吃一碗麵。

因為名字是腩,因為有大叔在包雲吞,所以我決定要一碗牛腩雲吞粗麵。麵湯帶有濃香的腩汁,吃起來更加之惹味。牛腩,如店名的鋪排一樣,牛腩的確是非常之肥美,味道亦非常之濃香。雲吞也有好香的蝦味同大地魚味,令到這碗麵的內至外都咁香口。



店子就真係好簡陋啦。但,往往就是這些簡陋小店,都會做出好好既味道。簡單一試這一個簡單的麵食,是令我開心的。當然,也令我肥多啲。

餐廳名稱:腩麵茶餐廳
地址:北角英皇道465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