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係 Sogo 食份三文治 - 5019 Premium Factory

那天,一家人決定去維園行工展會,但當我們一去到銅鑼灣,一出地鐵站,第一步就好自然地,行入去 Sogo ,轉返一兩層,window shopping 一下才開心。當我們行到落地底的一層,我被一眾在旁的日式小食店吸引住了。當我經過這《5019 Premium Factory》就立即被他們的高級餡料三文治吸引住了。和牛的就好像大貴了,不符合我既經濟效益,所以就叫了一個魚的三文治。


店收銀機旁,有現成,凍食的三文治,想快,拿了就坎或叫店員返熱一下來快吃,可以。而我就按餐牌去選,選中一個炸魚柳三文治。店員立即用英語同廚房內的日籍大廚下單,三文治,原來是即叫即製的。



日式的包裝,可以說是藝術。我完全沒有想過,買一份三文治,(雖然是貴價的三文治,同 Pret 及 兩大連鎖咖啡店差不多的價位) ,會由外層的紙袋到包三文治的盒子,都可以用精美來形容。



一件三文治切開三份,未打開已經感覺到香。因為是即叫即製,打開的這一盒三文治依然是熱辣辣。咬入口,魚肉香,炸魚亦香脆得非常,厚身而軟綿綿的麵包令入口的感覺更上一層樓。魚肉香脆,蔬菜爽脆,麵包香甜,味道同口感,都是天衣無縫。



作為一個亞洲人,吃熱辣辣的東西永遠都是開心的。這熱辣辣的三文治,味道好,散發出來的氣味是更加之吸引的。若我在銅鑼灣一帶出作的話,相信,這會是我常來買外賣的地方。

小食店名稱:5019 Premium Factory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崇光百貨B2樓30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