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韓國系咖啡店 - Tom N Toms Coffee

行街睇戲食飯,在過程中嘆一杯咖啡絕對是一個賞心樂事的動作。所以,大大小小的商場,總會有至少一間 Coffee Shop (連麥 cafe 都計在內),好讓大家隨時隨地 relax 一下。那天,約了老朋友在尖沙咀吃飯,我早到了,決定先找一家咖啡店休息一下。我行了入 The One,看中了這一間帶有韓國 feel 的《Tom N Toms Coffee》。眼見咖啡店環境不錯,應該幾舒適,就決定入來,hea 返一陣。


以咖啡店來計,這是一間很大的咖啡店。店子雖大,但擺設的座位不算多。有足夠的空間,會令人感覺坐得份外的舒服。



更令人感 relax 的是此咖啡店的景觀。雖不是位於高層,但有一個能觀天的開揚景觀。也是令人心舒暢的。眼望見許多韓國文字啊,如果窗外的景觀是首爾的話,坐在這兒,真的有如在首爾的商場喝咖啡的一樣。



天氣熱啊,我要了一杯凍咖啡。咖啡濃郁,雖是凍飲但仍能帶出應有的香氣。再特別的,是這一杯咖啡有氣,餐牌上的名字叫美式有氣咖啡。用有氣水沖咖啡,入口的是濃香咖啡,但口感就飲法式的有氣礦泉水,很特別。



不想單飲咖啡但又不想大吃,於是我就在凍櫃選了這個士多啤梨脆麥乳酪。燕麥脆脆口,乳酪香滑,在底的士多啤梨醬甜美,是一個非常好而且又不會令人飽肚的輕盈健康食品。



雖然是商場咖啡店,雖然在韓國,這《Tom N Toms Coffee》是周街都有的咖啡店。但在香港立足的,在 The One 的這一間,令我感覺到悠閒同舒適,最啱我口味,我點到要表揚一下。

餐廳名稱:Tom N Toms Coffee (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1樓L121號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Tom N Toms Coffee (荃灣店)
地址: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地下G76A及G76B號舖

餐廳名稱:Tom N Toms Coffee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8樓Kisok L

餐廳名稱:Tom N Toms Coffee (屯門店)
地址:屯門屯隆街3號屯門市廣場1期1樓Kiosk 2

餐廳名稱:Tom N Toms Coffee (深水埗店)
地址:深水埗深旺道28號V Walk 2樓21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