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BYOB - 不是叫你自備購物袋,而是 Be Your Own Barista

咖啡店,是許多客人的心靈休息站,也是許多喜歡咖啡的人追夢及圓夢的地方。而咖啡,可以是好個人的,所以,我很喜歡拜訪咖啡小店,因為許多都有自己的咖啡故事、許多都有充滿個性的主題。這一次,我繼續在井財街、新墟村一帶尋找咖啡店,這一次就在井財街看中了一間比較大間的《BYOB》,我印象中,《BYOB》是 Bring Your Own Bag 的意思。見有趣,也見咖啡師有一份專業同熱誠,決定試一試咖啡,也試一試午餐。


地方很大,灰灰暗暗的空間也就是工業風設計帶來的觀感。雖然,工業風的這一個 style,暫時來說仍百看不厭,但近來到過的新派咖啡店同食店,都用上這一個風格,似乎,許多人都只是跟風而已。不過,感覺上,這灰灰的空間感,其實又幾舒服既。



說《BYOB》了。這店的《BYOB》,我查找過,是 "Be Your Own Barista" 的意思。在這兒,自己,就是自己的咖啡師。



這兒雖然是一間咖啡店,但也有很好的食物,而他們的招牌菜是德國咸豬手。不過,這一定要好早來或者是預訂,因為是每天限量供應的。而且,夠人多才好叫。以我目測,份豬手好大件。所以,我同太太一人一份意粉更好。

大蝦寬條麵,濃濃的蝦肉蝦子味完全與寬條麵融為一體,令食到的每一口都充滿蝦之味。三隻大蝦味道香口,肉質爽爽脆脆的,寬條麵的軟硬適中,吃起來亦不會太油,賣相同味道都有水準。



黑松露雜菌意粉,香味絕對是夠晒濃郁。黑松雖濃,而且是很濃,但雜菌的味道仍可以散發到出來。兩條幼幼的露荀,令這一份意粉增添了少許清新味道,不錯。



其實,我是來了兩次的,第一次探路,只要了一杯豐滿的 Latte。這一杯 Latte,是令我開心滿足的。濃濃香香的咖啡,香香滑滑的牛奶,沖出了一杯口感滑溜,甘香長留的咖啡。



吃的那一天,天氣比較熱,我同太太到來了一杯凍飲。太太的 Matcha Latte 是當日的 special。抹茶味道濃郁,帶有濃澀味的茶香配上牛奶,也是十分之香口的。



第二次來,我發現了 House Blend on Rock。一杯凍的手沖咖啡,口感滑,味道甘香。如果苦盡甘來是上聯,甘盡甜到就是下聯了。



食物好,咖啡好,環境好,悠閒的一個牛餐,窩心的一杯咖啡,可以為不好的一天添加正能量,更可以令美滿的一天,增添多一份的寫意。

餐廳名稱:BYOB Coffee Roaster
地址:屯門青桃徑5號文翔大廈地下2A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