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KALE》在銅鑼灣

《KALE》是羽衣甘藍,《KALE》也是我以前介紹過的一間位於上環的健康飲食樓上 cafe。可是,因為一些大家都心照的原因,上環的店需要結業了。不過,《KALE》這一家以健康飲食的並沒有因為閉店而暗然地消失。早前,在一次銅鑼灣/灣仔,中環/上環/金鐘的免費便當 promotion 後,他們先在銅鑼灣重新出發,與一間名叫《Circo》的酒吧共用場地,開始午餐及下午茶的服務。而我就在此美妙 cafe 開業時,拜訪了兩至三次。


場地是一間酒吧形式的 Disco,所以其空間感是甚好的。有高座的吧檯,有舒適的梳化。可能是新開,來的兩次 lunch 都可以坐在窗邊的梳化位。同朋友輕鬆地吃上健康的沙律餐,舒服地談上一小時,我可以說,是一件樂事。




更樂的,是餐廳的景觀。灣仔、馬場、銅鑼灣的景色都可以望到。居高臨下的感覺,就是這麼的令人開心。




其他野少說了,第一次來,我點了一個漢堡,叫 Kale Crab Burger。餡是一大片羽衣甘藍,番茄同牛油果,再加上蟹肉沙律 (後來改良了做煎蟹肉餅)。這是一個凍食的漢堡,蟹肉是非常香口的,再配合埋牛油果,令到包子非常之 creamy。

附上的著條,是薯仔同蕃薯著條兩種。薯仔條粉口香脆,蕃薯條更多了一重的甜美在內。粗是粗了點,但味道確是不錯。




改良了做煎蟹肉餅的Kale Crab Burger,多了一層脆的口感,感覺更佳。



我另點了一杯南瓜湯當飲品,南瓜湯是沒有加忌廉的,純南瓜的味道,加上了松子,甜甜的,有點純蔬味,松子又好好咬口。最重要的,是湯夠熱,而且好熱,熱熱既湯先好味架.....



改日來,我雖知道漢堡改良了,但我仍然想一試別的。於是,我點了同上次 promotion 免費請我食的 Kale Crab Rice。一個很香口的菜飯,再加上少許的蟹肉,配合的,是大大片,許多片的羽衣甘藍葉。這一盒便當,絕對是又美味,又健康。



午餐,要吃得飽,也要吃得健康。而《KALE》,無論是從前的上環店及現時的銅鑼灣店,都是一個會令你覺得又飽又健康的美食好選擇。

餐廳名稱:KALE
地址:銅鑼灣霎東街15號OLIV 22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