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樂富的英格蘭全日早餐 - M18

說起全日早餐,All Day Breakfast,好多人會立即想起英國,因為這是除 Fish & Chips 之外,第二出名的英國菜。

這一天,中午來到好多年都冇來過的樂富行行看看,而時間亦開始接近中午,於是,我決定在樂富這一個小生活區尋找美食,結果,我被這”《M18》的 All Day Breakfast 吸引到了。


店子,主要是賣麵包蛋糕,收銀處的一邊,主打麵包西餅,而且我也留意到,《M18》這一個麵包品牌,進駐了不少超級市場,把超市的麵包部包起黎做。



看過,他們的麵包出色,回頭一望是,發現他們的蛋糕也十分之出色,若我這一次不是為我的 Brunch 而來,而是為麵包西餅而來,也可以足夠我去寫一大篇文章。



說過我不是為麵包蛋糕而來,而且我是堂食客,所以先行找個好角落坐。不懂規矩,後知後覺的我,原來要先購票後等食的。



有這樣的運作,因為此餐室以 Coffee Shop 的形式來運行,早上11點,人不太多,是一個很難得的悠閒空間,若是人不多,在這一個地方聊聊天、喝咖啡,不錯的。 



早上的套餐,簡單地要了一杯 tea,習慣飲香港人 tea 的大家,會覺得這茶一般,若是習慣了外國生活的人民們,這一種奶茶,若是鮮奶落得足,是非常香的。



我的主食來了,是一個 All Day Breakfast,可是百物有一漏,就是欠了茄汁豆,如果有茄汁豆的出現,這一個英式早餐,就是 perfect。不過,兩隻雞蛋,兩片煙肉,兩條英式肉腸,兩片多士,半隻大蕃茄同味道美的菇,是絕等的豐富。

蛋,雖用了定形器去煎,但這是很正宗味道的太陽蛋,單面煎的大蕃茄,是很甜美的半生熟口感,煙肉,是很可愛的脆口煙肉,肉腸亦味道濃郁,而菇就完全地被比下去了...多士當然也香口。



雖然未是很正宗,但對久未吃過英式早餐的我,這已經是一個非常好的 relief,而且整個感覺非常之平民,令我感覺到,在香港,不是一定要在高級餐廳才能找到 All day breakfast 的,《M18》的,算是有板有眼。

餐廳名稱:M18 (樂富店)
地址:樂富聯合道198號樂富廣場地下L103-104號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M18 (屯門店)
地址:屯門安定村安定商場地下C129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