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

閒情深圳的一杯連鎖咖啡 - Manner Coffee

近年來,咖啡的文化,的確是卷席全球。行走在國內,大城市又好,鄉郊小鎮都好,咖啡店,是一個不難找的店舖。在我常去的深圳,基本上,每一個商場,每一個生活小區,都有連鎖咖啡店的蹤影。這一次,誤打誤撞地進入了大中華廣場,竟然有設施吸引到太太帶小朋友們去玩。不想花費進去的我就一個人獨自在逛。沒事幹,就來杯咖啡吧。而場內的《Manner Coffee》就是我當日的選擇。


《Manner Coffee》可以說是一間主打外帶咖啡的連鎖咖啡店品牌。因為,每次遇上他們的分店,大都是外帶咖啡的小店。而大中華廣場的這一間,算是少數有空間可以坐坐的分店。不過,我打算回去小朋友在玩耍的地方啊。所以,我都是決定買走,在商場的一個能看見小朋友玩耍的地方,飲咖啡。



那天,我點的是一杯凍美式。有咖啡香,不會太濃,可當一般手搖飲品邊走邊喝的,就是凍美式咖啡的吸引之處。冰凍,少少甘香味的凍咖啡,既提神又消暑,是夏天的一個好飲料來的。



咖啡出品雖是連鎖店的大路口味,但大中華的這一個咖啡小店好骨子,在店內僅有的地方輕鬆地坐下,品味一杯咖啡,都算舒服架。若不是想回去看著小朋友玩,我一定會坐在店內享用我的咖啡。此外,這店又的確幾隱蔽,我個人覺得,這是附近上班族蛇王的好地方。

咖啡店名稱:Manner Coffee (深圳福田大中華店)
地址: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福華路北大中華國際交易廣場GF層045號

全國連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