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0日 星期二

進擊的巨形早餐 - 澤記快餐飯店

自從N年前,去過《澤記快餐飯店》一試他們的巨形魚柳包之後,我一直對這一個巨物念念不忘。雖然早知道這店的位置,但返工既地點不在柴灣,再加上此店星期日及假期不營業,幾乎只會在春秋二祭才會出現在柴灣的我,一直都只是在望梅。這一次,大家約了在一個星期六去拜山,我立即提出,一定要帶家人來兒食早餐,完成我多年來的心願。


太太的早餐是蕃茄蛋治。單是厚厚的炒蛋餡已經令我太太說,我一定食唔晒。我們要求了烘底,令到出來的多士又香又脆。蛋香,蕃茄厚切而且新鮮,美味又夠飽肚。



來《澤記》的主要原因,更可以說是唯一原因,就是來朝聖他們的巨形魚柳包。雖然,魚柳只是最平價的鯰魚柳,但配台了烘到脆的包,海量的沙律醬,當然也有香香脆脆,比麵包更大的巨形魚柳。香味十足,味道十足,份量更超過十足。真係值得專程來品味架。



凍檸茶的色水晶瑩剔透。但入口卻是充滿了茶香味同檸檬味。夠甜,夠香,也夠滑,是茶底好才能夠出現的一杯港式檸檬茶。



奶茶,我同兒仔分別要了一凍及一熱。同樣,茶的質感非常之滑,茶味亦很香,也是一杯值得我專程來喝一杯的好奶茶。




早餐,尤其是名物魚柳包的份量的確是驚人。份量大,味道好,的確是非常之吸引。星期一至六,若是有事要一早來柴灣,這小店的早餐,絕對是不容錯過。

餐廳名稱:澤記快餐飯店
地址:柴灣吉勝街10號熟食市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