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5日 星期三

同小朋友食牛扒餐 - 馬得里餐廳

每次出深水埗,遇到媽媽要自己行街,兩個小朋友跟我的時候,他們就是最開心的了。因為他們知道,我一定會帶他們食好西。這次,一家四口既團隊在黃金商場附近解散,而我就帶兩個小朋友在食肆林立的福榮街找地方食中午飯。問了兩小孩的意向之後,決定鋸扒,於是,我們就來《馬得里餐廳》吃一個港式西餐。


食港式既扒房,餐湯一定係紅湯同白湯。白既餐湯就是忌廉湯。有時叫忌廉粟米湯,也有時叫忌廉雞湯。而我們飲的,是比較甜美的出品。所以,應該是一個忌廉粟米湯。香甜,香滑,好味道。



我就鐘情羅宋湯,這店的羅宋湯算是夠香辣,不過就欠缺了少少牛肉香味。而我就習慣落好重胡椒粉來喝這一個羅宋湯。因為,自我既感覺就係,落重胡椒粉,增強羅宋湯既辛辣感,才是羅宋湯的最美妙食法。



午餐,當然一人一份扒啦。仔仔要的一份是西冷牛扒拚吉刑炸蝦。這雖然是一個非常港式的薄牛扒,但加了黑椒汁之後,把牛肉同豉油的味道變強了。蝦夠香脆,薯條也夠香脆,大人小朋友吃上此物,都會十分開心。



我的是香煎雞扒配脆皮腸,配的汁,就是燒汁。雞扒是無皮的扒,純肉得黎又食得出雞肉的嫩滑。腸仔香脆,薯條當然也是香脆。而且,薯條沾燒汁吃,比起沾茄汁,更是可口。



給阿女的餐,是瑞士雞翼配炒滑蛋飯。雞翼的確是啖啖香,啖啖甜豉油的甜美味道。而炒蛋也是非常的香滑。飯底雖是白飯,但吸收了瑞士汁同蛋黃汁,變得非常之甜美。



食港式西餐,我唔會飲咖啡。同去茶餐廳一樣,餐飲會是一杯熱奶茶。而這店的奶茶,無論是凍或是熱的,都香滑可口,水準算是一流的。




幫阿女叫飲品,而身為大哥哥的兒子就幫手點了一杯凍阿華田。這是一杯夠甜美的朱古力。小朋友飲品,夠香甜,已經是滿足。



整體上不錯,牛扒雞扒都好,湯也夠美味,飲品也充滿香港的味道。之不過,這餐廳又同 Madrid 有什麼關係呢? 我唔覺餐牌上有西班牙菜啊。


餐廳名稱:馬得里餐廳
地址:深水埗福榮街120-122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