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7日 星期六

傳統老港餐 - 順興餐廳

那天,開了車出市區。然而,到了中午時間,要找一個相對上比較方便泊車而又多野食既地方,我們想起了九龍城。中午想簡簡單單,想下想下,都係茶餐廳比較老少咸宜。於是,我同仔仔就走進這一家帶少少古早味的《順興餐廳》,簡單一人一碟午餐吧。


一入來,就知道是一間老港式的老茶餐廳。有西餐廳既小感覺,但餐廳主要提供的是香港式的碟頭飯,炒粉麵之類的美食。而我們一坐低,就有一碗又濃又香甜的中式例湯。味道似是黃瓜加粉葛,而煲的是排骨。夠老火,有家的感覺。



仔仔要的午餐,是椒鹽豬扒飯。煎炸得乾身,味濃的豬扒,是香氣四溢的。香辣的味道,伴以甜豉油淋飯,令到成個飯好香,簡單味道佳。



那天,我想吃的是麵,所以,我點了一份沙爹鮮魷炒麵。來到我面前,原來是鐵板上的。吱吱喳喳的,直接令到這一個麵更加之香口。沙爹汁非常之香口,魷魚大大件,口感一流,而且麵餅十分之脆,好美味。



奶茶,是出色的。是一杯很濃,很滑的出品。我要的熱奶茶,同加仔飲的凍奶茶,都同樣的香濃有茶味,非常好。



顯然,這兒的座位的確是很迫挾,但食物的出品夠好,就抵銷左坐得未夠舒服既不適。綜合晒所有感覺後,我可以說,這仍是一間值得來的茶餐廳。亦因為夠好食,這餐廳的確是座無虛席架。

餐廳名稱:順興餐廳
地址:九龍城衙前圍道56-58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