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6日 星期一

食《彩虹》 - 彩虹茶餐廳

沙田石門又有新餐廳了。這一次,出現的,又是大眾化的茶餐廳。名字叫《彩虹茶餐廳》 。同昔日位於新浦崗的同名茶餐廳有沒有關係呢? 咁就沒有去問個究竟。如果係,我相信佢都會 sell 情懷,會講到明既。唔理任何真實及假設了,入去試下好唔好食,才是最重要既事。


這店一開業,已經立即成為小區內的人氣食店。一個人來,算是比較容易搭檯快趣食一餐的。而那天,我就選了午餐餐牌上的柱候牛筋腩飯。柱候牛腩,絕對是伴飯吃的佳品。濃濃,充滿了牛肉香同五香粉味道的醬汁,可以說是柱候牛腩的精神所在。我更可以說,腩汁淋過的飯,才是這一個碟頭飯的真正主角。



第二次來,我在午餐餐牌看見干炒牛河啊。色澤均勻,味道也是均勻的,牛肉香,醬油香,而醬油亦深深地附上河粉同牛肉之上,再加上牛河有足夠既鑊氣,令到這一份午餐,又香又味道濃郁,感覺就是妙極了。



用得上黑白淡奶的專用杯子,早已經令人 feel 得到,沖出來的奶茶必定是佳品。而《彩虹茶餐廳》的一杯奶茶並沒有令我失望,濃香滑俱全。



食品出品有水準的茶餐廳,自然會多人捧場。我經過此店的門口多次,發現到此店的賓客的確是多,中午一定排長龍,事實證明,這是一間好味的的餐廳。

餐廳名稱:彩虹茶餐廳 
地址:沙田石門安群街3號京瑞廣場1期地下G19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