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5日 星期五

吃一個台灣飯仔 - +886 台味飯桌仔

一個人的平日晚上,因為有任務要拿部車去洗車場,把車子洗乾淨準備過年。輾轉地,我來到了大圍,仲要俾我泊到車。於是,我就在大圍墟,大圍村內,找找有沒有既有少少特別,又會啱我口胃的餐廳。行到內街某處,遇見了一間名叫《+886 台味飯桌仔》的小店,有簡單的飯餐,又有野飲。是一間正正啱我該日心意的小店,就決定來一試。


那天,我的晚餐叫萬巒豬腳飯。此萬巒,指的是屏東縣某一個鄉,這一個豬腳飯,說是當地的地道菜式。配搭就是鹹豬腳,一個蒜香醬,一份肉燥兩片台式香腸。這一個飯,好多肉,也感覺很農村。鹵的味道很重,鹹肉也直接令到整個飯很香。頓時,令我感覺到,美味,其實是可以好簡單的。



跟餐的飲品叫做日月潭紅茶。我選擇了不甜,所以是一杯很濃香茶味的冰紅茶。我的這一餐算是勁濃味道的肉燥飯餐,有這一個紅茶中和一下,不得不說,是爽爽的。



這一個台灣飯仔,沒錯,就是既簡單又美味。也令我回想起在台灣出差時,同事帶我去台式小店吃中午飯時,吃到大概一樣的味道。

餐廳名稱:+886 台味飯桌仔
地址:大圍積德里15-17號龍鳳樓地下A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