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4日 星期四

芝加哥《McDonald's》的 McGriddles 早晨

真的沒想到公司會派我再一次出差到美國的分公司,處理新購入的業務。執筆當日,在公司樓下碰見之前在北角做了半年的同事 (現在在同一棟大樓上班),也是沒預料過的事。說回這一次出差美國,因為航班班次同疫情前大不同的問題。到埗美國既第一站是芝加哥。所以去程時,有一個晚上同一個早上在 O'Hare 機場內及周邊。因為是7am 的飛機,我晨咁早要回到機場了。Check 了 in ,入了候機室,也是時候食早餐了。可是時間不多,而《McDonald's》又最就腳。咁就決定幫襯了。而是次要評的,就是香港《麥當勞》沒有的 McGriddles 了。


食《麥當勞》有一道好處,就係唔駛諗,因為全球《麥當勞》既 menu,都係大同小異。但,當我正想點一份的食慣的豬柳蛋漢堡餐時,再看看頭頂上的 menu。咦! 有好多野香港冇得食架播。遇到這情況,當然要停一停、諗一諗。

Scone 配漢堡扒好像怪怪的,wrap 又好似唔係幾啱口胃,而我向來都不是太喜歡食 Bagel。咁,只有  McGriddles 值得我去一試了。咁我就來一個 Sausage Egg and Cheese  McGriddles 套餐,作為我上機前的快速早餐了。然而,我 post IG 時,有朋友留意到,餐牌上的每一個餐都標明了卡路里。感覺到,美國的《麥當勞》真是細心。(也許是法例上要求咁做。)



早餐,一定有一片脆薯餅。這脆薯餅 (Hash Brown),如無意外,全世界既《麥當勞》脆薯餅都是一模一樣的。所以,放這一個東西入口時,整個感覺都好親切。



我手中的包子,全名叫做 Sausage Egg and Cheese McGriddles。 咁 McGriddles 是什麼呢? 我只知道這包子有《麥當勞》logo 在外,看起來似熱香餅或格仔餅之流。而吃入口,就是一個非常甜,口感同味道同熱香餅幾乎是一模一樣的。而且,這一個 McGriddles 包子,有著熱香餅既味道,但就厚好多,吃入口就是一層甜,幾層的香肉及蛋,再加多一層甜甜及軟綿綿在底,感覺是無比的美味啊。




在美國的早、午、晚,我既飲品選擇唔係咖啡就是汽水。In the morning,就一定會來一杯熱辣辣既黑咖啡,黑的美式咖啡。因為夠香夠醒神嘛。在美國,在歐洲生活及旅行,沒咖啡,對我來說,是不行的。



有《麥當勞》既 Morning 就係 Good Morning。這一句廣告術語,我其實好 buy 架。因為,每一次吃完《麥當勞》既早餐,都係好滿足架。

餐廳名稱:McDonald's (O'Hare Airport  Terminal 2 店)
地址:Conc E/F, Terminal 2, O'Hare Airport - Ord Term 2, Concourse E F, Chicago, IL, USA

全球連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