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快吃一個紅磡麵 - 龍記牛什粉麵

某天晚上,要去紅磡辦點事,到出發時,心想著食少少野先到達,決定落紅磡市區內快快趣食野時才發現,在何文田站出站原來比紅磡站更近目的地。而在何文田站出了紅磡市區的我,就先要找個地方快食,而沿路,我就找到這《龍記牛什粉麵》,因為可以快吃一個麵。


快快趣,也快口說出來,我要的是我平常入雲吞麵店,幾乎都指定會叫的牛腩雲吞麵。湯底是很清的,但有很濃的牛雜香味。可是,牛腩本身並不是很腍,需要少少牙力去應付。這一碗麵雲吞其實係配角,但味道上同口感上,竟然是勝過牛腩,再加上麵條夠爽口,挽回了分數。



食麵,配可樂幾乎是絕對的事。而令人開心的,就是此店提供支裝可樂。一大支,夠凍亦夠氣,爽。



食物上,感覺是一般啦。勝的地方,就是師父夠快手,渣渣淋整好個麵俾我快食,而且食得飽。當日,味道因素是次要。夠快就足夠令我滿意。

餐廳名稱:龍記牛什粉麵
地址:紅磡蕪湖街153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