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7日 星期四

你好,意大利小餐廳 - Ciao

石門既飲食,真的可以說是多姿多彩。原因就是成個京瑞廣場及周邊,要找可愛的 "个体戶" 小店完全不難。這一次,我選中了《Ciao》這一間小小餐廳。因為間餐廳實在係細,來遲一點都會等到你傻。去到意大利店,理所當然既事,就係食意粉。但我決定吃的,卻是牛扒。


我在12:45 到來,早已經坐滿了食客。幸好是一人來,好快就有位了。而點了牛扒套餐的我,Starter 就是一個忌廉粟米湯。甜甜的,亦充滿了奶油香,是一杯很濃郁既甜的西湯。甜的主要原因是粟米蓉。粟米蓉直接令到個湯非常之甜,飲了一半,已經覺得好滿足。



對,來到意式餐廳,卻不想吃意粉。因為我看見鄰檯吃的牛扒,又的確係吸引,所以,我都來一片紐西蘭西冷牛扒。歐陸式的牛扒,通常都會鮮美多醬汁。這一個也不例外,有 "汁" 的加持,更突顯那肉味道。而且,紐西蘭的牛扒質素都很高,味道濃濃的,感覺非常好。



最後,是一杯跟餐飲品,而我點的是美式咖啡 Americano。飲 Americano 雖然很不意大利,但他們沖出來的咖啡,絕對是香及濃,吃了濃濃味的牛扒,再加埋濃郁的咖啡,可真是心舒暢。



如果不是中午很多人,這真是一間悠閒舒適的小小餐廳。一個人獨樂樂,或兩、三人,來一個舒適午餐小聚,這《Ciao》是一個好地方。

餐廳名稱: Ciao
地址:沙田石門安群街3號京瑞廣場1期2樓210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