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2日 星期二

含金量幾高下的澳門酒店 - 英皇娛樂酒店 (Grand Emperor Hotel)

通關了,復活節的這一個長假期,當然要真真正正感受一下旅行的樂趣。所以,我們一家大細就近近地過澳門,住一晚。住澳門,我們都係 prefer 市中心一帶的酒店。今次搵到有房同價錢相宜的,是《英皇娛樂酒店》。向來,只知道門口有兩部馬車同大堂的地板內鑲嵌了金磚,就算入來,都是入賭場行個圈,食下野同攞發財巴的車票。呢次,的確是此酒店住宿的初體驗。


《英皇娛樂酒店》的地理位置算是好好,旁邊就是八佰伴,行冇幾遠就係新馬路商業區。附近南灣一帶靜中帶旺,搵野食又唔駛同遊客迫。感覺舒服。



入到來酒店大堂,立即可以感受到一份金碧輝煌既感覺。原因就是地上的金磚。據酒店的介紹,這些都是足金金條。總共有多少條我沒有一一去數了。總之,感覺好豪邁。而且裝修好夾,絕對唔會有好 "土" 的感覺。




拿了高層的房,一打開窗,對面就是歷史悠久的 "新麗華酒店"。說起  "新麗華",絕對是我的童年回憶。其實都好想住返一次  "新麗華",不過在價錢上,在外在環境上,性價比,CP值,的確係非常之低。若真係要住一晚,應該係住懷舊。



要說我們的房間了,那就由浴室開始講。設備齊全,環境整潔的浴室,絕對會令你我的 stay 加分。一入到房,我們已經說這浴室很乾淨。有浴缸,可能不太方便老人家,但對想浸浴的人,這的確是開心的一件事。




房間的空間感不錯。兩張床都夠大,夠舒服。有足夠的空間給小朋友跳來跳去,有足夠的空間讓我坐下來,計劃明天的行程。在房玩夠了,甜品、宵夜也吃好了,跳上那舒服的床,不一會就可以抱頭大睡了。




方便、乾淨、舒適,就是我對這《英皇娛樂酒店》的評價。唔想住路氹城的話,想夜晚行下澳門夜街後又可以行路返酒店的話,我個人應為,《英皇娛樂酒店》是一個好選擇。

酒店名稱:英皇娛樂酒店  (Grand Emperor Hotel)
地址:澳門商業大馬路28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