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1日 星期一

充滿愛的澳門素食小店 - 愛心素食店

每一次到澳門,無論是我獨自一人遊,或是同家人一齊遊,總是會喜歡走入澳門市區內的小街小巷。因為,每一次發掘到新地點,總會有少少的驚喜。也證明到,澳門做的文化保育,做得好好。這次,遊完大三巴之後經由小路行落山,發現了這一條改造過的關前正街。是一個咖啡店、文青小店林立的小小街道。當中,竟然有一間小小的街坊素食店在經營。太太決定留在這《愛心素食店》食一個早午餐。


因為我同仔仔一早就吃了早餐,所以太太只帶女兒來吃,而我同阿仔就繼續在這關前正街遊覽。我幫太太點了這一個炸雲吞之後,吃了一個就離開了。就是因為吃了這一個炸雲吞,已經令我感覺到這是一間好店。自家製的炸雲吞,炸出來香脆可口,餡料有菜有素肉有豆腐,味道既香又清新,加點點的豉油,一口一隻,甚是惹味。



試了雲吞之後,我同仔仔就去去了找文青咖啡店打卡。飲飲下野,太太就傳來一張食物相。這是一個素扒炸香腸飯。一份大大的素扒,加上素蠔油汁做醬,簡單兼美味。我家的小朋友要吃飯,所以太太吃完炸雲吞,趁店師父又準備好晒素食自助餐的食品,就承諾整碟 early lunch 給她們。即叫即炸的素扒同素腸,顯得份外香口。太太同阿女都吃到飽飽,即是話,她們對這一餐,很滿意。



小小店,人情味豐富。店老闆 (應該是夫婦) 都非常之友善。看得出是真心茹素及宣揚素食的好人。下次來到澳門,再係關前正街呢一頭打卡的話,可以再光顧這一間充滿愛的素食小店。

餐廳名稱:愛心素食店
地址:澳門新馬路關前正街28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