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0日 星期四

澳門巴黎人 food court 兩食 - 《東瀛十八番》 & 《Pepper Lunch》

澳門遊,我們慣常的尾聲就是去路氹的賭場商店街,感受一下東方拉斯維加斯的繁華。亦因為這樣,我地好多時都會在這兒尋食。之不過,路氹城各商場酒店的大多數餐廳都是比較高檔的,不乎合我們窮遊的所需。所以,當我們要食野時,首選就係場內的 food court。這一次澳門遊,最後的一站來到了巴黎人,在太太另有野食時,我同仔仔就在該商場的 food court 尋食,而《東瀛十八番》及 《Pepper Lunch》就是我們的選擇。


看來看去,同場的食店大都是廣東式、南洋式及更多的就是北方菜。味道遷就了國內遊客多過香港人及本地人。然後,我遇見了這《東瀛十八番》,日式的丼飯似乎是合胃口及老少咸宜 (因為我要同阿女分)。

最後,我決定來一份滑蛋豬扒飯,再加一份枝豆給太太作小食。滑蛋豬扒飯的味道,我可以俾一個夠高既分數,因為吃入口夠甜美,蛋雖然好似過熟,但無阻那帶有洋蔥香的清甜味混合普蛋香同豬肉香而滲入米飯之中,令到整個飯都香甜無比。

另外,枝豆同炸餃子都做得味美。惟是個湯淡口左少少。



仔仔的選擇是《Pepper Lunch》,原因是他對其他的食物品牌不太懂,當然也不太合他的口胃。所以,他選擇自己認識的食店,起碼有信心,不會不好食,也不會唔啱食。



他選擇了菜單上的黑椒牛肉飯。不想吃辣的他好醒目地要求了走黑椒。這樣就變成了他最喜愛的日式牛肉飯,只是轉了鐵板上而已。同一般的牛肉飯一樣,有肉汁的香,牛肉味同飯混合了,不會不好吃。再者,這個飯添加了粟米,更多了幾分的甜味。



大家都沒有選擇錯誤。合胃口,啱味道,就是簡單一餐所要求的質素。巴黎人 food court 的《東瀛十八番》 同《Pepper Lunch》,都沒有令我們失望。

小食店名稱:東瀛十八番  (巴黎人店)
地址:澳門路氹城路氹金光大道連貫公路澳門巴黎人購物中心5樓凡登廣場552號舖

小食店名稱:Pepper Lunch (巴黎人店)
地址:澳門路氹城路氹金光大道連貫公路澳門巴黎人購物中心5樓凡登廣場553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