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9日 星期六

煲仔飯 - 飯小妖

閒逛深水埗的我們,又來到了西九龍中心的 food court 搵食了。每隔一段日子來,總會有上小新意,新食店可以去試下。而這一次,我就發現原本做韓國餐的小店換名字了,由韓式變回中式。來到店前,發現這《飯小妖》是一間標榜即叫即煲的煲仔飯小店,反正當日想食飯,就決定試下啦。


那天,只一個哥仔在店,忙忙碌碌地又要顧著煲仔飯同招待剛來店的客人。那年青人雖忙,但依然敬業樂業的收了我 order,再立即放半生米及我點選的配搭入煲,立即幫我整煲仔飯。

當日我點的是雙併飯,點了肉飯加臘味。飯夠大,餸料的份量就可以說是剛剛好。肉餅,似乎是似碎多一點,混合了蔥花,臘腸、臘肉,整體上都是香既。當然,店子選的米應該是唔錯,我打開的煲仔飯,未放豉油,已經解發出應有的米香、肉香同臘味香。整體份量夠,只是食食下會變左以食飯為主而已。



味道幾好,飯香味的也是十足。算得上是令人 happy 的煲仔飯。肉同飯的比例再接近一點的話,相信會更吸引。

小食店名稱:飯小妖
地址:深水埗欽州街37號西九龍中心8樓美食廣場32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