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6日 星期三

路過一杯深水埗咖啡 - Dog99 Coffee

有時候,行完深水埗之後,下一站就會是旺角。好多時,我們一家都唔會坐車,會慢慢行路過去。有時候,會穿過大南街一帶,路過文青店,咖啡店,會選擇去拜訪一下。近幾次,因為深水埗的最後一站是玩具街而選擇沿福榮街走。發現這兒除車房及麻甩海鮮菜館之外,也有咖啡店在這區駐紮啊。這一次路過,選中了這《Dog99 Coffee》,買杯咖啡,邊行邊飲。


店名叫《Dog99 Coffee》,但我又唔覺這兒的主題同狗或什麼 99 有關。感覺上,這兒有少少公路咖啡店 feel。當我後來再 search 一下這店的評論時,才知道這是一間 24小時營業的咖啡店。是一個給夜鬼飲飲食食的小地方。 



這一次純路過,純為了拿一杯咖啡走。鐘情於美式咖啡的我就來一杯 black coffee,簡單品味一下。 熱辣辣,入口甘香沒有苦味,慢慢地邊行邊飲,慢慢地品味咖啡的香味同回甘味,幾好的。個杯設計得很好,隔然做得非常好,我行到太子都未飲晒,因為杯咖啡依然很熱同我手感一點也不熱。



那天一早吃飽了,所以只是路過飲一杯咖啡。而這一杯咖啡,也算是令我滿意的一杯。在網上研究過此店,原來是有食物供應的,單是看照片,似乎食物出品也是不錯的。

咖啡店名稱:Dog99 Coffee
地址:深水埗福榮街23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