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5日 星期六

吃潛艇 - Subway

有時候因為忙,因為趕時間,因為種種的沒時間去慢慢嘆的情況下,真的只係想吔個包就算。那天,搞下搞下野,搞到唔夠時間食飯。想來想去,倒不如走過對面馬路,簡單地去《Subway》整個包仔食下。另外,難得這間《Subway》有位坐,咁就決定堂食啦。


那天,沒有心情去慢慢砌包包了,以往的我,無論在香港或是外國,基本上,我連那片肉都會細心去選擇。這之,就簡單來個火雞胸火腿,只留下去配料吧簡單的 this this this 再加個醬就移了。



火雞胸火腿潛艇,包包我選擇了 Honey Oaks。之後,外籍店員就把我的包連同火腿片、火雞片去加熱。之後,就是 "This This This" 既環節,我選了生菜,洋蔥同 Pickle Chilli 來做伴菜,再以既香又帶點點辣勁的 Honey Mustard 來做醬,這樣,一個西式的午餐包就完成了。

因為有  Honey Mustard 同 Pickle Chilli,令到這一個潛艇包多了幾分的香辣感。Honey Oaks 麵包雖是粗麥包,但烘脆了之後,就顯得份外的香脆。成個潛艇包熱熱的,簡單而可口。



在香港,簡單一餐既選擇可以好多完化。但去到外國,這一種潛艇包,就是簡單輕便午餐的王者之一。在外國生活過的我,會覺得,間唔中食下這一種包包午餐,開心又健康。

小食店名稱:Subway (炮台山店)
地址:北角炮台山電氣道218號港匯東地下6號舖

全港連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