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Shake Shack - 大家吃吃吃一個大漢堡

出來行街,好多時都會選擇食得快靚正,所以,食快餐,吃飽繼續逛街是一件日常的事。這一天,兒子跟了爺爺去玩,我同太太就淨帶阿女出海港城行街。帶著小朋友,當然不想走太遠尋食。我陪囡囡在反斗城玩多一會,太太就先去找找有什麼餐廳會是素食 friendly。電話響了,太太已經在一家叫《Shake Shack》的漢堡包店找到位,說這兒有素食漢堡。


這是一個來自美國的漢堡包品牌,在香港,保持了美式快餐店的原素,也弄得高檔少少,務求令堂食者食得快之餘,又可以坐得舒適。此外,沒有郵輪停泊時,店子的窗,就是一個無敵的維多利亞港景色了。店內亦有不少人見此美景,拿出手機或相機拍照。



Smoke,就是一個配有煙肉的漢堡,除煙肉外,也有 cherry pepper 做 topping。我要了單層的芝士漢堡,而漢堡扒,是 100% 的 Angus Beef,份外有牛肉味。加上濃香脆的的煙肉,甜甜的 cherry pepper ,令這一個漢堡集百味在一身。



Shroom,是一個素食漢堡,扒的本身就是炸原隻 portobello mushroom,吃這一種真正的純藐漢堡,比起那些用假肉做的漢堡好食多倍。配料是傳統的蕃茄同生菜,味道足而口感清新。



這兒並沒有套餐供應,一切都是 a la carte。所以,我們叫了一份 Fries 一家人分。說真,粗條的薯條我會稱之為 chips,而且此波浪薯條,脆得黎又很重薯泥香,外脆內心粉口。此時,我想英國了,食這樣的粗薯條,配鹽醋會更好。



見到此店的 Louisiana Hot Sauce 仕用,太太就立即取了一支,為她的素食漢堡加辣。我亦用來點薯條食。這辣椒醬,辣度不錯,落少少好了,除非你是嗜辣吧。



有好味的漢堡,有舒服的地方坐,也有一個很壯麗的維港景色。海港城的《Shake Shack》,值得讚。

餐廳名稱:Shake Shack (海港城店)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G53號舖

其它分店

餐廳名稱:Shake Shack (IFC店)
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4樓4018號舖

餐廳名稱:Shake Shack (金鐘店)
地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一期1樓105A號舖

餐廳名稱:Shake Shack (圓方店)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1樓1005-1006號舖

餐廳名稱:Shake Shack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B2樓217-219號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