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澳門] 且看看《賣.咖啡》賣的是什麼咖啡 (Mind Cafe)

早知道,在荷蘭園/塔石廣場的一帶尋找咖啡店,往往會令你有驚喜的。所以,每一次個人遊來到澳門,我總是喜歡來到這兒碰碰看。當然,手上一定至少有一家鎖定的想去。可是,來到澳門的當日,欽點了咖啡店滿座啊。就在迷茫之際,在轉角中給我發現了這一家十分文青的咖啡店《Mind Cafe》。中文名叫《賣.咖啡》,且看看他們賣的,是什麼咖啡。


一入來,就立即感覺到這咖啡店的文青味道。在灰色的水泥牆下,在類似學校書檯的地方坐下,沖一杯咖啡,細味一下人生,感覺是寫意的。



此外,我發現到,這兒除了是文青味十足之外,也是小手作的小天地。店中有一個架,不是放書,不是放其他東西售賣,而是放著一些小小的卡通首辦,小小的藝術品,手作擺設等等,感覺可



當日,我找了一個面對著街角的位置。望著澳門的小街,尤其是在這車流不算多的這一帶,可以令習慣在忙碌生活的人陶醉在一片寂靜之中。有生氣,但人煙稀少,可令人放鬆心情,在這一刻,我的確是感到心舒暢的。




來陪襯這一個感覺,我點了一杯 Flat White。此咖啡的味道很香,打出來的熱鮮奶亦增加了入口的滑感覺。這咖啡有一定的熱力,好讓咖啡香揮發出來。濃香的牛奶味,濃香的咖啡味,在空氣中,在口腔中都能夠給予我一種滿足感,也令我感覺到 Relax。



每一次個人遊澳門,我總是喜歡花盡腳骨力去行,行盡了,就是尋找文青咖啡店放輕鬆的好時光。而澳門的咖啡店,沒有令我失望過。

咖啡店名稱:Mind Cafe (賣.咖啡)
地址:澳門僑樂新街1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