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Hooters 東京篇

每一次到訪一個地方,總有一兩間食肆我會時常掛嘴邊,希望去到就去,去唔到亦唔會失望。而其中的一間,就是《Hooters》了。美國式的餐廳,party 感十足,熱情的服務員就是他們的主要招徠手法。而這一次人在東京,有時間,當然也要去體驗一下東京的《Hooters》是怎樣的啦。而我就在下午茶的時間,拜訪了 (Akasaka) 赤坂的分店。


入正題,大家都知,來到《Hooters》醉翁之意不在酒,不在吃的。來見一見當地的 "Hooters Girl" 才是主要目的。然而,中午並不會 full force 服務,在場服務的,應該都不是最受歡迎的幾個。



不過,是日服務的混血美女已經很好,看見其他食客個 lum 樣,已經 feel 得到,日本人係咸濕的。



當日,最美其實是這一位黑色衫的金髮日本妹。她很少出來 serve 的,但當有一名似是毒男來訪,指名道姓的一定要某位小姐服務時,她才出動。當那名毒男走了之後,整個服務團隊似是鬆了一口氣。



看見了人生百態,我都是默默地吃東西好了。該日,我點了招牌的雞翼,選了地道照燒醬口味的雞翼。美式的燒雞翼,向來都是十分吸引的,加上了日式的照燒醬,味道更添濃郁,更多添了一種日本料理獨有的甜味。簡簡單單,香口甜美,作為 tea time 的填肚小吃,很不錯。



午餐早已經喝了啤酒,到 tea time 的一餐,我就不想飲酒了。叫了一杯可樂,用可樂去配雞翼,同啤酒一樣咁 match。



醉翁之意不在酒,因為我真係冇飲酒。留在《Hooters》的短短時光,給了我好的食物,給了我一個舒適的地方,讓我再體驗多一次《Hooters》的主題,樂也。

餐廳名稱:Hooters Akasaka
地址:日本東京都千代田区永田町2-14-3 東急プラザ赤坂2F

網址:http://www.hooters.co.j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