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士林的杏仁酥 - 爵林堅果坊

去台灣同日本旅行,總會有親戚朋友同事,搭單買野的。向來,我都有一個宗旨,就是買到就買,買唔到就唔好意思。是次,就是有朋友指名道姓地要某一隻牌子的杏仁酥,而且,這一家杏仁酥,只有一店在士林。而就在工作日的其中一個晚上,我同同事決定去一去久違了的士林夜市,就在馬路邊,看見了《爵林》的蹤影。


這是一間堅果店,由花生糖,杏仁酥,鳳梨酥,南瓜酥,等等的堅果及乾果小吃,應有盡有。



當然,基本上每一樣出品都可以試食,但就要入到店內才有得試了。在店外的車仔,就是為了方便遊客,即買即走。而我就是其中的一名這種遊客,買了即付款,在走之前才懂得入店內,發現更大的世界。可是,我沒有拍照。



當日,我只買了朋友托我買的杏仁酥。來台前,朋友說過這杏仁酥極好食,所以也多買一份給自己。

回到香港才吃,而在試食的當日,小小的脆脆的件放入口,已經感覺到那濃郁的杏仁香,而且,每一口都是脆脆的。又香又脆,又甜甜地,的確是會令人吃不停口啊。



美妙! 這一次試了,下次來台,應該會回來 "入貨"。到時再報導。

商店名稱: 爵林堅果坊
地址:台灣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04號
網址:http://www.juelin.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