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上機前小吃 - Brussels Airport Pier B - Welcome Bar

機場,向來都是一個食店林立的集中地。要有質素的,一定有。要簡單的,當然也有夠豐富的選擇。一個人在機場,時間不是太多,輕鬆簡單快捷就是我機場飲食的心意。當日在布魯塞爾回程,在算是有充足時間係候機室等待時,我決定來一個輕快的簡餐,就近登機閘口附近,我看見了一間叫《Bar》的輕食店,於是,我就來食一個簡單的三文治餐好了。小食部全名叫《Welcome Bar》。


點解有時候會食左先上機呢? 坐得飛機多你一定知,因為任何一間航空公司的飛機餐,都可以好伏,所以,若有時間,若有機會,就會食一個輕盛的餐再上飛機。如果,飛的是廉航的話,就一定會係上機之前,吃豐富一點。



在歐洲地方,食麵包是輕食的基本。簡單的一份火腿生菜夾個軟麵包,店員要幫我烘熱,令到底同面的麵包帶脆同帶香口,微熱的火腿更散發出應有的肉香味,作為一個簡單,填一填肚的輕食餐,已經很不錯。



咖啡,是一杯機沖的 Cappuccino。沒什麼期望,只是求一杯熱飲去配合我的一個美味夾包。這咖啡算是味道濃,豆香味也十足。機器製造,沒有功夫沒緊要,咖啡豆夠香便可。



上機前吃到令人感溫暖的好東西,係會令行程添上愉快感覺的啊。

餐廳名稱:Welcome Bar - Pier B
地址:Level3, Brussels Airport Pier B, Zaventem, Brussels, Belgi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