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跟一跟風 - 沙田《喜茶》

台式飲品,已經成為全世界的一個飲食熱潮了。然而,漸漸地,台式飲料店的品牌,不再是源於台灣了。在英國,我詆過當地人開的;在中國國內,也品味過一些中國的品牌。以上的兩者,實力一點都不比台灣的差。更甚的,如是日我要說一說的《喜茶》,竟然可以做到獨當一面。這品牌來到香港之後,竟然說要排兩個鍾才買到茶........於是,我決定在熱潮過後,唔駛排大隊的日子同時間,跟一跟風,來到沙田的《喜茶》,試一下。


就是這一個飲茶的 logo 了,本以為好難先會 reach 到這家店的門口,但我們選中了時間,也選中了熱潮過後的日子,不一會就可以來到 counter 前,點選飲品了。



行到店前,發覺這一間 "茶" 店都幾大空間。原來他們預留了空間去給顧客買完即飲及慢慢放低杯飲品特寫,或找個美觀的角落,同杯飲品來一個 selfe。



他們製作飲品的地方也不細。雖是這樣,好多人一起沖調飲品,但都要苦苦地等啊。原來,花時間等不是俾錢的那一剎那,而是等待飲品到手的那一段時間。



太太始終是鐘情了珍珠奶茶,所以她點了黑糖波波鮮奶茶。黑糖的味道濃郁,獨得的香味道令這茶的甜味很突出,而且,說是用朋鮮奶來沖,入口時,那奶水同奶油的感覺,會令你覺得飽。雖然,我說的以上兩個味道好似已經搶走了茶味,但,實際上,這茶的茶香味,依然是濃的,而且,"珍珠" 都很煙韌的呢。



跟一跟風,一試。味道上的感覺是不錯的。但,若是你問我值唔值得花時間去寫了這一杯野飲。而我可以立即答你,好奇既,咪值得一試囉。

茶店名稱:喜茶 (沙田店)
地址: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1期4樓408號舖

其他分店

茶店名稱:喜茶 (號時代廣場店)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B2層B216號鋪

茶店名稱:喜茶 (希慎廣場店)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3樓330-331及326號舖

茶店名稱:喜茶 (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B1樓B104號舖

茶店名稱:喜茶 (元朗店)
地址: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1期1樓1091號舖

茶店名稱:喜茶 (荃灣店)
地址: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1期UG樓78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