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永遠懷念 Wendy's - 美國篇

在美國跑公路遊玩,放尿、放飯以及放屁的最佳地方,就是美式的快餐店。平常停開都是麥當勞,Burger King。直至有朋友想起叫我見到《Wendy's》或《Jack in the Box》就 tag 佢。(呼之欲出,呢條友就係南瓜。) 於是,我在三藩市回程西雅圖的途中,選擇了 Redding 這一個地方停車入油兼食 lunch。原因,除了是因為部車一定要入滿油去 tackle I5 高速公路於北加州及南俄勒岡州的山區路段之外;其二原因,就是這一個服務區有《Wendy's》。


本來,南下時在俄勒岡州的 Grants Pass 加油時已經想停《Wendy's》。之不過,當時又沒有點想必要食佢,於是全車人都係揀了《麥當勞》。但這一次回程,太太叫我唔好再錯過《Wendy's》了,所以,我這一次把車再一次停在《Wendy's》的門口,而且目標不二的,我只會吃《Wendy's》。所以,我來一個 $4 for 4 既 promotion 當中有一個雞包,一份薯條,一杯汽水及一盒小薯塊。當中那個 $4 for 4 套餐是給家人食的,而我的大包,就是另外單點的。



包的漢堡扒,是最令人懷念,而且在香港已經消失了的方形漢堡牛扒。我叫的是 Dave's Double,有兩塊牛扒,有芝士,內藏芥辣醬,加上了生菜、洋蔥、蕃茄,又香,又有點辣勁,又有清新的蔬菜味,麥當勞的包,又點及得《Wendy's》吖。單是牛扒的肉香,已經是滿分,已經是一個香港難尋的味道。(當然不能同那些百幾蚊一個漢堡的店去比啦。)



《Wendy's》,香港沒有了,在外國看見,即時,令我產生了不少回憶,這當然,也是我們一班70後、80後的集體回憶。

餐廳名稱:Wendy's
地址:2620 Hilltop Dr, Redding, CA, USA

全美連鎖

網址:https://www.wendy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