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3日 星期三

北上前的一餐 - 粉嶺站既《金記冰室》

要北上工作的一天,我總會5點幾已經出門口。原因,是我要輾輾轉轉的,轉兩次車才到大學站。當然,也預留了時間去吃個開心早餐才到羅湖集合。然而,大學的那間快餐店早已經食厭了,我開始去沿路的其他車站看看有什麼站內餐廳啱胃口。這一次,就 randomly 選擇了粉嶺站。一出閘就給我發現《金記冰室》。就決定先食碗公仔麵才過關吧。


坐低打開 menu,似乎沒什麼好選擇。只好食碗沙爹牛肉麵,總好過隨時是沒有味道的雙併早餐麵。這麵算是令我開心的,因為沙爹牛肉夠晒濃郁,整個麵湯底都伯濃濃的沙爹牛香味。牛肉香口,麵質夠爽口,是不錯的一碗公仔麵。



跟餐有炒蛋同多士。多士夠晒香脆,加上牛油之後,放入口的感覺就是既香又鬆化。炒蛋就有乜特別感覺了。吃了兩口,感覺普通,最後就情況夜入湯麵內與麵同吃。



時間關係,我決定攞杯奶茶到去到羅湖,集合點等同事時才飲。這兒的奶茶比較苦,落了糖也沖不走那苦澀味。入口雖然有好重奶味,但蓋不住因為太過濃而出現的苦澀味。



個麵幾好,但其他的出品就差少少了。可能是新開張,出品有參差吧。此外,這兒的確不太適合快食快走。像我這樣要快快趣食飽過關趕火車的,不太適合啊。評個 OK 分啦就。

餐廳名稱:金記冰室 (粉嶺站店)
地址:粉嶺粉嶺港鐵站13號舖

全港連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