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8日 星期一

後生仔海南雞1998 & KC蕃廚 - 二合一的西九小店

每次黎到西九龍中心食野,我總會以海南雞飯作為的尋食的首選。早前,看中了一間叫《 KC蕃廚》的小店。但始終被場內其他賣海南雞飯的店吸引走了。後來,《 KC蕃廚》同《後生仔海南雞1998》合併了,為了海南雞,也為了支持一下後生仔,就決定一試。


朝海南雞飯而來的我,第一次食,當然是海南雞飯啦。很豐富的海南雞飯定食,有美妙兼味道美的黃飯,有兩條香口的炸蝦越南春卷同一份份量剛剛好的去骨雞肉。雞肉雖是一般冰鮮雞的味道,但肉質非常之嫩滑,點一點三款醬汁的其中一款,已經能把雞肉應有的香口感帶出來。這一個海南雞飯,雖不是全場最好,但這絕對是高分之作。



第二次來,見餐牌有那麼多的選擇,所以我決定試試別的。而我就選中了獅子頭肉躁飯。絕對是濃濃香香的肉躁飯,然而,重點是兩粒小小的鹵鵪鶉蛋,比起肉躁,比起獅子頭,更加之香口。肉躁濃香,整個飯的味道就是由肉躁而來。可是,獅子頭就感覺硬了一點點,質感一般。



總結一說,兩次來,兩次都吃得很開心。《 KC蕃廚》同《後生仔海南雞1998》兩店合併了,出品實在有點分不清是誰的。下次再來,試一試西式的,相信我就會試到《 KC蕃廚》的出品。

餐廳名稱:後生仔海南雞1998  & KC蕃廚
地址:深水埗西九龍中心8樓美食廣場57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