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1日 星期一

旺角街頭的《一日三餐》

"一日三餐" 都可以溫飽,是生存的一件樂事。所以,世上人都會努力地為早、午、晚三餐去奔馳。在香港,若是外出食飯,茶餐廳絕對是一個可以解決同滿足你我 "一日三餐" 所需的好地方。這一天,同太太在旺角找地方去解決 "一日三餐" 中的晚餐。而正在登打士街的我們,就立即想起這《一日三餐》了。


簡單地一人一份餐,太太就點了一份羅漢齋炒麵。清菜加菇及汁,就是這麼的簡單。也就是這麼的簡單,令到整個炒麵清新可口。當然,麵底夠晒香脆更是加倍令人滿意。



我就點了一個雜扒餐。這是一個很有份量的餐,有雞扒,牛扒,豬扒,雞蛋及大大條的司華力腸,再配以香脆的波浪薯條,就是有十萬分的豐富。淋上燒汁後,肉味更加之豐厚。嗜肉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我們點了檸檬茶同奶茶。單是其茶膽夠滑已經是合格以上的分數。檸檬同甜味沒有蓋過茶味,奶味同茶味也是 50:50,平衡的味道,香滑的口感,滿意。




簡單又令人感滿意的晚餐,令到我要給一個大大的好。若要問我,"一日三餐" 都在《一日三餐》解決好不好? 我覺得,可以真係來試下,一天內的三餐都來《一日三餐》食,應該三餐都會令你感滿意。

餐廳名稱:一日三餐
地址:旺角通菜街2Q-2Z號鴻輝大廈地下7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