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0日 星期一

美妙的日式扒房 - Just Steak Premium

不知從何時起,阿仔成為了一個牛肉迷。每一次出外食飯,問他吃什麼,總會是牛肉飯,快餐店的肥牛火鍋同食牛扒。所以,好多時,都會 end up 去連鎖食店,滿足下小朋友既胃口。而這日,我同阿仔二人在馬鞍山午餐,我又問一問仔仔想吃什麼。他一開口就說要去食牛扒果間,因為大家都未食過。就這樣,大家很快就決定來《Just Steak Premium》午餐。


阿仔始終喜歡牛肉飯多過牛扒 (因為扒餐沒有飯)。牛肉壽喜燒丼定食。定食有湯,有油漬物,有水果及飲品,看起來似乎是一個健康午餐。



而牛肉丼飯本身,就因為有味道十足的牛肉同洋蔥而令小朋友吃不停口。沒有過多的汁,但有半熟蛋汁,令口感同味道都加倍地增強。伴飯的炸菇亦非常之有趣,也有很濃的菇香。阿仔話正。



我點的是鐵板餐,牛扒就要了 200G 的 M7 牛扒。印象就是即叫即切出來的牛扒肉,肉味不會因為預先切了片而隔空氣散發掉。



傳統地,加上了燒汁,牛肉的香味立即增強。用刀輕輕一切,再用口輕輕一咬,肉質甚是嫩滑。雖沒有太多的牛脂肪,但同樣地肉味濃郁。吃入口,每一啖都是牛伕香,非常之好。



跟餐配有龍蝦湯。味道濃烈而不腥,不用加胡椒及其他的味道了,就這樣已經好滿足。



另外仲有芝士薯條。其實,只是一份普通的薯條,再加一個芝士醬給你點而且。薯條夠脆已經是足夠令人開心的表現。



最後是冰滴咖啡。可是,出品卻超乎我想像之外。因為,我不太覺得這是什麼冰滴,像一杯普通的凍咖啡多一點。



總結,這一餐的感覺很美妙,因為有好味道的食物,也有舒服的環境用餐。而且,這又打倒了外區人常稱馬鞍為美食沙漠這一個稱號了。

餐廳名稱:Just Steak Premium
地址:馬鞍山鞍祿街18號MOSTown新港城中心(4期)2樓2105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