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

nn 到 - nn coffee

又是一個懶洋洋,平日請了假的早上。這一次,太太另有任務外出了,只我一人在等小朋友放學。於是,就獨自一人去探索西貢的文青咖啡店。說真,近年來,西貢已經成為了咖啡店的兵家必爭之地。在西貢的海鮮街內,我被一個簡樸的"m" 字吸引了。唔通,此店寓意是他們的咖啡好飲到,至少要每月來一次? 細心一看,原來是兩個 "n" 字。小店名稱叫《nn coffee》。


入到來《nn coffee》,可以說是一個完完全全的簡樸風格。由內至外都是水泥色,而且所有東西都非常之整齊,就此環境,就立即給予大家一個 relax 的感覺。



打開 menu,有咖啡,也有好像很精緻的食物。但,我一早已經同太太吃了一個很豐富的早餐,入到來的我,只是想要一杯咖啡,用一杯咖啡的時間,慢慢坐,等小朋友放學。

在欣賞飲品 menu 的時候,給我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咖啡啊。Orange Black,是一個加了橙汁,加了梳打水的咖啡。見咁特別,就一定要試一試了。這味道,就是甜橙味當中,包含了一點點的苦澀味道。聞起來,有咖啡香,喝入口,有咖啡的甘香味又夾雜了橙汁的甜蜜味道,苦中帶甜,甜盡後又甘甘地,果然是心情似蜜甜。



Orange Black,嗒真下,真的是甘甘地,令本來心情是蜜甜的放假天,更加之蜜甜。小試了《nn coffee》,的確覺得,要好似…. (應該是值得吧),至少每月來一次嘆咖啡。

咖啡店名稱:nn coffee
地址:西貢市場街47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