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7日 星期五

大埔墟的《開飯主義》

我現時的生活,就是一至五返工放工返屋企,而在週末,就總會留一日的時間,買夠一星期既餸回家。通常,大埔墟會是我們的買餸的首選地,也有好多時,會兩公婆或一家人,輕鬆地食埋個午餐才開心 shopping。這是疲情爆發前的日子了,在大埔墟,我們想試一試大家都未去過的餐廳啊,而我就選中了這一間《開飯主義》。


看了餐牌,大家都啱食啊。茶餐廳的食品,又帶點獨得的色彩,自我的風格,感覺好像不錯,而且,地方感覺乾淨,再加上店員非常之熱情,令我們,尤其是小朋友,感好很開心。



來時,是下午茶時間,但,三人行的我未食吃飯的啊,所以我們都叫得豐富一點。

我點的,是一個焗咖喱牛坑腩意粉。有芝士,有濃香咖喱,有又腍又香的牛腩肉。而且,餐廳標榜他們做的是阿差咖喱,會有印度的風味。食落,其實都是一般的港式味道,只是味道比較濃,用的香料比較多吧。



芝士雞翼一丁,釀雞翼加上溫泉蛋,已經是一個豐富的麵配料。麵,真是出前一丁麵,而且他們用上了黑蒜油味,令到整個麵都好香口。



太太點了一個芝士厚西多。出到來,成個批咁既。店員堅持說,這就是我們的特色芝士西多。爆多芝士,不用加糖漿已經非常之可口。麵包軟綿綿,內外斬充滿香味。雖然我們始終覺得傳統是最好食的,但這一個很食法,也很好。



我們一家人都深受英國文化的影響,所以我好細個已經識得欣賞奶茶這一個飲品。而家到阿仔,9歲了,他愛上凍奶茶。這兒的茶底夠滑夠濃,奶亦落得夠重手,是絕對的香滑。



熱的一杯奶茶,香滑感更加突出。奶味同茶底,會令係感受到絲滑的口感,唔錯。



茶底出色,連帶到凍檸茶都沖得非常之好。又香又滑,又有夠多的檸檬片,這一杯檸檬茶,可以用香甜味美來形容啊。



新派的茶餐廳,食物好味兼有風格,店員非常友善令人坐得開心,食得開心。味道,非必一定令你回頭,但服務好,同餐牌上太多帶點奇怪風格的食物啊,會令你間唔中再來,看看有沒有新野食。

餐廳名稱:開飯主義
地址:大埔大埔墟大明里1-27號寶華樓C座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