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瀑布城快餐 - Tim Hortons @ Niagara Falls, ON

第一次來到美加的東岸,第一次來到這一個 Niagara Falls City,本來,是很想花時間去旅遊,花時間去了解一下到過的地方的,但當時的工作 trip,時間非常之緊湊,根本沒可能深度遊。莫說深度遊,根本連慢慢搵餐廳 enjoy your life 既時間都不多。所以,我們匆匆忙忙地看完瀑布,也就隨便地找一餐快靚正。當我地車子一爬上山坡,一眼就見到一個有免費停車場的餐廳,我們立即決定,就在這《Tim Hortons》食個快餐後繼續行程。


我們來到的,是一間有 Drive Through Service 的快餐店。先論地方,這兒雖然是快餐形式,但不失有舒適的座位同寬敞的空間。看得出,在此處 serve 的雖然是快餐形式的食物,但是可以給客人慢慢享用的。




該日,大家都預計當晚的一餐會非常之巨份量,所以這一個 late lunch,大家都決定輕輕地吃。然而,大家吃的都是大同小異的東西,所以我只介紹的自己的 order。

我要了一份 Ham Melt。這是一份很香口的 Panini,中間就簡單地火腿加芝士。在外國,美食其實可以好簡單。一片好味道的芝士,一片好味道的火腿,已經可以令人感到大滿足。



我點的另一份食品是 Chicken Noodle。其實,這是一個西式雞湯加蜆殼粉。令人開心的,是濃濃的雞肉香味,而蜆殼粉又給予我一些飽肚感。一口湯,一口麵包,我可以說,是會飽到上心口的,所以,我全程放棄了去吃那麵包。




飲品不說了,因為大家飲的都是汽水。大家亦後知後覺的,好後來才知道《Tim Hortons》的咖啡了得。不過,這次輕輕一試其簡餐,可以總結為既簡單又美味。

餐廳名稱: Tim Hortons (Murray St 店)
地址:5551 Murray St, Niagara Falls, ON, Canada

全美加連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