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轉機食一餐 - Newark 機場《World Bean》

每一次出行,若是要轉機的話,如果有充足的時間,我一定會找個地方,坐下飲食。是次的紐約 trip,我們在紐約的紐瓦克機場轉機,令我似是去了紐約但又未踏足過紐約。下了飛機,通過了入境同安檢,回到候機室的我見有3個小時的轉機時間,決定找個地方嘆杯咖啡。就在轉內陸機的大堂,我聞到來至一間叫《World Bean》小店的咖啡香,決定獨個兒叫杯咖啡叫個包,relax 一下。


選好我的輕食,選好我的咖啡,我就找一個好地方坐下了。面對著電視,面對著一個原本可以用來點餐但唔 work 既平板電腦。可以說的是,美國人只會陶醉於他們美國獨有的體育活動,而表面上美國似是很商科技,但實際上,人民的科技水平是跟不上的。



食方面,我點了一件牛角包。這牛角包非常之香口,而店員亦幫我焗熱了,所以,吃起來,個牛角包十分之香口。而且,牛角包的外層是酥脆的,吃的時候一定要小心翼翼。不過,就算幾小心地吃都好,都會碎到滿檯都是。而包子的味道,全是牛油的香味道,令人感到份外的美滿。



來到咖啡店,當然要一杯咖啡啦。我點的是 black coffee。其味道雖香,但是在自動咖啡機沖出來的咖啡,真的只是靠豆香取勝。不過,以這一個豆香,咖啡香,用這些自動機沖出來,就令到沖出來的飲品失色了許多。



OK! 咖啡夠香,牛角包超好食,簡單地打發了時間,輕鬆地,溫飽地,繼續另一段的小航程。

餐廳名稱:World Bean
地址:Terminal C, Gates C120-139, 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 Newark, NJ,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