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悠閒的板橋小早餐 - Puchi Loft 小倉庫

在台灣遊玩/生活,一太清早如能找到一間舒服,有特色的餐廳食早餐,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所以,就算我們的酒店包早餐,我們都硬要走出來,非在周邊找一家文青味十足的餐廳一去不可。這一天,因為分開去做野,我同同事一早就分頭行動了。我就花點時間在酒店附近的後街看看,然後,我看中了這一間帶點工業風的《Puchi Loft》(小倉庫)。


此店的中文名字叫《小倉庫》,店主用此名字表達了,這是一個裝載人生小故事的小地方。店主,利用了餐廳,表達他們對人生的感覺,而我們作為食客,也可以坐在這一個小地方,享受一個早午餐,再思考一下,自己生存在世上的意義同任務。



這店,是一個充滿空間感的店。四四方方,沒什麼設計,就是他們的《小倉庫》感覺。而這一種簡陋簡單的設計,份外感舒服。雖然不是沙發軟凳子,但店子會令你有一個想坐耐一點,慢慢享受,慢慢看書看手機來打發一天時間的感覺。



我打開餐餅時,看到的早餐都是超份量的。當我在10點這一個時段吃時,這絕對是一份份量高但熱量不太高的早午餐 (Brunch)。



酪梨起司牛肉堡套餐,有很大的一份牛肉漢堡。而漢堡的配料除牛肉外,就是酪梨 (也即是牛油果),蕃茄,生菜同起司 (芝士)。伴碟,再配有青菜沙律,同一份柳丁。看起來,是一個很健康的配搭,是多菜少肉的飲食組合。

漢堡的牛肉香口,牛酒果的果泥既香又滑,著條香,柳丁甜,蔬菜爽,總之,我可以說,沒有任何一部份是不好食的。



早上的時光,我需要一杯咖啡。於是,我點了一杯簡單的黑咖啡。濃香的咖啡,喝一口,感覺甘口,氣味香,口感滑,完全沒有苦的味道。再一口,配合餅乾一起吃,令甘後差生回甜的味道,令我格外地 enjoy。



一份好早餐,一杯好咖啡。我已經充滿力量啦。精神飽滿,外出工作去。

餐廳名稱:Puchi Loft 小倉庫
地址:台灣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26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