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一口都是《餃餃餃子》 Chao Chao Gyoza

離開灣仔/銅鑼灣工作已經兩年多了,現在偶爾出一出去,每次令我懷念以前在該區工作時,多姿多彩的飲食生活。這一個晚上,因為上堂而有機會夜一夜留在灣仔,而留在灣仔的目的,當然就是食。而這一夜,我選中了一間日式小店,是一間專門食餃子的小店,名字就簡單地叫做《餃餃餃子》 (浪花ひとくち餃子 餃々(チャオチャオ)) (Chao Chao Gyoza)。


如果不是說到明是餃子店,我會以為這是一個以飲酒為主的居酒屋。而一入到來,餐廳的設置,就令我想起拉麵店。但插在旁邊的餐牌同門口的招牌,早就說明了這是一間吃餃子專門店。



第一次來光顧,當然是食最招牌的出品啦。 Chao Chao 餃子,一排有8隻,是單面煎的輕份量餃子。皮薄,是日式餃子的獨得之處。一件一口,這樣輕輕的餃子,感覺上,配一大杯啤酒會是很爽的。而且,小小一口餃子,小小肉,多多的香口味覺感受。




厚切日式燒肉,是一個非常香口的小食,佐酒一定會更香。如果我不是因為平日晚上來,明天要上班,我應該會想以清酒相伴這一個美味的日式烤肉。



美味的日式輕食,惟是當日沒有叫上啤酒或清酒,不然,會是一個更高級的享受。

餐廳名稱:餃餃餃子 (灣仔店)
地址:灣仔廈門街31號地下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餃餃餃子 (鰂魚涌店)
地址:鰂魚涌芬尼街2號僑英大廈地下4-5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