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食個麵,樂也 - 一樂小鍋

每一次行入京瑞廣場,你我都會發現有新食肆,新店舖的出現。所以,曾經說過要試勻晒石門所有食肆的計劃,要暫停了。因為,太多了。該日,是一個輕鬆的中午,拿了照相機就立即出門,決定去找家未去過的食肆一試。當日,我就被這一間叫《一樂小鍋》的小餐廳吸引到了。中午沒有鍋,就來食個麵吧。


晚上,這是一間食小火鍋的餐廳,而中午,這是一個小型的車仔麵店。

於是,我就點了他們招牌的一樂八寶車仔麵。其中的一寶,是一個前菜小點,菜肉蒸餃。這蒸餃似乎用上了粉果的那一種皮,入口煙韌,而煙韌口感之後就是香香的豬肉味,十分之好。



當日,不想去用腦選什麼車仔麵配菜了,我一叫就叫他們招牌的一樂八寶車仔麵。所謂的八寶,就是八個餸的車仔麵。有蘿蔔,溏心蛋,牛腩,大腸,魚蛋等等,配合了油麵,很是豐富。而且湯底是豬骨湯,色水清但濃香得非常,入口的那一個清新感覺,早已經 feel 到是原味,沒有味精,這一個湯底,更值得給個 like。




餐飲,我要了一杯濃香的豆漿。說過了,豆漿是濃的,也就是豆味濃,夠濃,就是好味道。



牛刀小試《一樂》的車仔麵,感覺到有質素,有水準。這一餐,樂也。

餐廳名稱:一樂小鍋
地址:沙田石門安群街3號京瑞廣場1期1樓139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