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咖啡的小宇宙 - 沙田第一城《Reactors Coffee》

出沒在沙田久了,你會漸漸發現,城門河的兩岸的生活同節奏,係好大對比的。在新城市廣場的一則,是沙田的經濟中心,購物中心,同所謂的老城區,生活的節奏急速;然而,對面岸的河畔、第一城,甚至沙角乙明,是純住宅的地帶,生活節奏慢了許多許多。

就是因為河畔、第一城、沙角、乙明的慢活感覺,許多富有特色的食肆,許多悠閒感爆登的地方,都出現在這一邊的沙田。是日,拜訪完威爾斯醫院後來到了沙田第一城,而我早已經看中了屋苑商場內的各大小咖啡店。這一次來到,我選擇了一間細細的《Reactors Coffee》來品味一下。


我是一個喜歡拜訪小店的人,我選中這《Reactors Coffee》的原因,當然就是因為這一家 coffee shop 夠細,若果他們不是可以使用商場的空間來增加座位,店子就只是得窗邊的這一列高凳。

在小店的 facebook 專頁看都,他們自稱 "Reactors"的原因,就是期待發揮他們的的小宇宙,將咖啡發熱發亮,用心沖煮每杯咖啡給所有的顧客。



來時已經是下午茶時間了,我輕輕地 order 了一份三文治。芝士火腿三文治,加上了大大片的生菜,也環保地保留了麵包邊。這一個即叫即製的腿蛋治,很香口的味道源自熱溶了的芝士同火腿,一咬開,芝士一絲一絲地被拉出,口感同味道都滿分。



咖啡是一杯簡單的 Latte,味道香口怡人,濃郁度同奶味很平衡,喝一口,奶味同咖啡味是各半的,就算是喝到底,咖啡味同奶味都是各半的。這咖啡,令我感到有少少的滿足。



食物同咖啡都能夠給予我一定的滿足感,而這地方又帶給予我一個慢活的品味空間,兩者夾起來,就是舒服的感覺,令我覺得,這一個下午,很是好。

餐廳名稱:Reactors Coffee (沙田店)
地址:沙田銀城街1-2號置富第一城地下G92號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Reactors Coffee (紅磡店)
地址:紅磡都會道6-10號置富都會8樓823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