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The Flying Pan - 24小時都可以食早餐

早在中環工作的那些年,早已經認識了這一個相傳是24小時營業的《The Flying Pan》。可是,當年飲酒作樂過後,大隊習慣去的是另一間食 Pizza 的食店。也有時,會去食個 Kebab 算數。當年,心目中的確有這一間店,但歲月已過,人不再是 party animal,也不再是中環、灣仔的 yuppie。唔通,我真的沒有機會去試《The Flying Pan》?

老天是喜歡幫忙別人的,在離開灣仔的工作崗位數月後,因為要在星期六上早堂,我來到久違了的灣仔了。然而,來到的時間尚早,而且是非常早,所以就決定在附近找早餐,而且咁耐冇黎,我的心是想找一家特別一點的,人就在灣仔的分域街,抬起頭一望,就是《The Flying Pan》的分店。想過要食特別一點啊,於是就上來了。


餐廳位於一樓,健健康康地行樓梯上去。行到一樓了,再有大大個招牌指示,這兒就是全天候365日,每週開7天,每日開24小時的《The Flying Pan》。



推門入來,餐廳給我的第一眼感覺就是美國,是美國式,公路 diner 餐廳的格局。在週末的早上八點,我從來沒有 expect 過餐廳可以坐過半滿。後來才想起,昨天星期五,而且這兒的附近是酒吧的集中地。令我相信,這兒有一大部份是昨晚飲完通宵酒未回家的老外。



餐廳的食品很 America,許多的東西,許多食品的份量,都令人覺得,係美國人先食得落。而在千揀萬揀之下,我選了一份 All Day Breakfast。美國人的 all day beakfast,比起英國人食的更豐富。首先,隻煎三蛋已經是一個超越正常亞洲人食量的東西,煎到脆的煙肉也是美國人喜歡的食法。火腿,炒薯仔同迷你漢堡扒味道都很好。而最令我開心的,是茄汁豆,因為,是暖暖地上的。而牛角包味道香甜,也是十分的好。



早上,而且是食美國餐,來一杯黑咖啡就絕對可以把美國風情畫完全地展示出來。簡單的一杯早餐咖啡,又濃又香,又提神醒腦。



老美感覺絕對是百份百的餐廳,價錢上可能是貴了點,但食物大大份,而且又夠好食,以香港人的早餐來說,是多了一點,但當作午、晚餐來食,這個份量,這種感覺同味道,也值回票價啊。

餐廳名稱:The Flying Pan (灣仔店)
地址:灣仔駱克道37-39號得利樓1樓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The Flying Pan (中環店)
地址:中環蘇豪奧卑利街9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