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時尚意國薄餅店 - 鰂魚涌《Pizzeria Jacomax》

港島東區,因為太古城及太古坊的出現,漸漸地由一個純住宅區變成了一個商業區,而且太古坊是許多國際企業的集中地,尤其是那些不一定要在 CBD 落腳的行業,所以,今時今日,在東區一帶尋食,若我說不是易事,主要是搵唔到位食飯而已。

因為有商機,因為有國際機構,中、高檔的食肆紛紛都去東區服務大家,而這一次,我就來到鰂魚涌站對面的芬尼街,為大家報導這一間已在上環有點名氣的《Pizzeria Jacomax》。


《Jacomax》是一間 Pizza 店,但有一個酒吧的格局,在這兒,可以放鬆心情食 Pizza,也可以輕輕鬆鬆地飲下啤酒,給人的感覺就是一間開心寫意的餐廳。



近日,我到過不少西式食肆,感覺到現在非常流行飲 craft beer (手工啤酒)。是日的午餐,也就以手工啤酒來相配。我來了一支黑啤,是來自美國的 No 8 Stout。感覺雖沒有愛爾蘭的黑啤味道好,但有純 stout 的那一種溫口的感覺,凍飲不澀,很好。



朋友的 Anchor Steam,果味較重,麥味輕,味道是偏甜的。



第二 round 酒,我改了飲 Founders,是 Brown Ale 的味道,也同樣帶少少果味,濃麥味及果香的混合味道,不錯。



再說就是食物,我們點了一份小食青口,大家分。牛油焗青口,味道很濃,肉雖不大隻,佐入口時,青口的鮮味集中,肉質煙韌,很是惹味。



我點上一個 Lasagna,完全是因為我太耐冇食 Lasagna 啦。這是即叫即製即焗的一個Lasagna,其芝士味很是香濃。上檯時,還見到芝士在冒泡,很是開心。味道很濃郁,肉醬、pasta、芝士、蕃茄,怎形容呢???? 總之,對我來說,這是最理想的 Lasagna 味道,願望超標達成。



我們點了招牌的 Jacomax Pizza,這兒做的,是正宗意大利式的薄批,有牛肉,青椒,加上水牛芝士,令味道十分之濃香,最特別的,就是在 pizza 的中心加了一隻蛋,多了幾分的香口感。再者,Pizza 是全脆的,十分之正宗,我也很久沒有吃過這樣的真正意大利 Pizza 了。



環境很好,食物的味道也十分之出眾,中午一班同事來分享 pizza,或者外送至公司一班人霸佔會議室食,都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下下食連鎖店的標奇立異 pizza,或外賣專門店的千篇一律 pizza,不如試試《Jacomax》,品味一下正宗的 pizza 味道。

餐廳名稱:Pizzeria Jacomax (鰂魚涌店)
地址:鰂魚涌芬尼街2D號僑英大廈地下3號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Pizzeria Jacomax (上環店)
地址:上環永樂街38-42號東成商業大廈地下C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