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8日 星期五

就這樣,耍廢吧 - 廢茶

近年來,發現石門區多了的,不單只是食的地方,連手搖飲品店都越開越多。而且,我發現到,石門的手搖飲品店大部份都不是那些全港連鎖及台灣過江龍的茶飲店。像我這次一試的《廢茶》,樹懶為店主題,擺到明,我要耍廢。咁啱該日食完飯想飲杯野.....就這樣,耍廢吧。


我點的,是其招牌,廢是諗奶茶。所謂的廢是諗奶茶,就是加入了兩種由店員發板的配料。當日我要到的一杯,有白糖珍珠同仙草,兩者都甜美及有咬口。此外,茶味比較濃,似乎是港式奶茶的茶底,入口多了幾分香口感,可以說是不錯。



唔好話呢間野廢唔廢,因為 "廢" 只是一種生活態度。 這珍珠奶茶,"廢" 得黎又好飲,就這樣,耍廢,廢是諗要乜,由店員發板,其實都唔錯吖。

茶飲店名稱:廢茶 (沙田店)
地址:沙田石門安群街3號京瑞廣場2期地下G36號舖

其他分店

茶飲店名稱:廢茶 (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加拿分道37號地下A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