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0日 星期四

出色的牛腩麵 - 美景牛雜粉麵

雖然,我經常在大埔出沒,但我亦的確很久沒有在大埔去試及去吃新店了。說準確一點,是很久沒有在大埔去食未食過的食店。這次來到的《美景牛雜粉麵》是一間阿仔極力推介給我的牛腩麵店。這兒是他每次到外婆家過夜後,第二日必來吃午餐或早餐的地方。這一天,在大埔泊到車,又有外父陪我一起吃,那我們就一人來一碗麵做午餐了。


外父簡單地,叫了一碗招牌的牛腩河。這也是阿仔次次來都食的食品。這兒的,算是清湯牛腩。湯的味道同色水,就是美妙的牛肉汁。的確,食牛腩的最佳拍檔是河粉,因為河粉的吸汁能力強,吸盡了湯汁,更添美味。



我永遠都是貪心的,來了一碗雙併的牛腩魚餃粗麵。這兒的牛腩半肥瘦,入口夠腍而且味道濃郁。一絲絲的肉,啖啖都是濃郁的牛味道。魚皮餃就十分之香口。說真,我未吃入口已經感覺到,這是一碗好味道的麵。



跟麵餐,有飲品。而我就來了一杯熱奶茶。夠濃,但滑既感覺就差少少。只可以說是一杯合格既奶茶。



仔仔沒介紹錯,這《美景牛雜粉麵》的牛腩麵,的確是出色的牛腩麵。這一餐,我感到滿意。

餐廳名稱:美景牛雜粉麵 (大埔店)
地址:大埔懷義街2A-2C號順安樓地下B號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美景牛雜粉麵 (天水圍店)
地址:天水圍天華路33號T Town 北冀地下頌富市場1033及1037號舖

餐廳名稱:美景牛雜粉麵 (沙角邨店)
地址:沙田沙角街5號沙角商場地下沙角市場S-SK59號舖

餐廳名稱:美景牛雜粉麵 (火炭店)
地址:火炭樂景街2號-18號銀禧開心市集地下37-39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