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9日 星期三

We Go Mall 的早晨餐 - 富園冰室

前一陣子,為了健康,會行一兩個港鐵站,才去搭車返工。最遠的一次,我行到去 We Go Mall。當時,也餓了,而且離9點鐘也有一大段的時間,足夠我去慢活地吃一個早餐。而就在我面前,有這一間座無虛席的《富園冰室》。反正有時間,而小巴站、巴士站也就在這茶餐廳的門前。那就簡單地,食返個公仔麵早餐先返工。


對,早上有時間,總會喜歡食碗公仔麵。雖不太健康,但這會是一個保證溫飽的早晨餐。是日的選擇是雞扒肉丁公仔麵。湯底帶點香甜啊,似乎是一個雞精湯底,再加上有五香肉丁的味道在點綴,令湯底及整個麵餐多了幾分的香辣。而且,五香肉丁是大大舊的啊,不會碎上麵湯內,非常之好。而連皮肉厚的雞扒,也是好味道,只是醃製時放了黑椒令我覺得有點點的不喜歡。



早上的我,一定要一杯熱奶茶。這茶餐廳的餐茶是令人感滿意的。因為其味道濃郁,香香的奶荐夾雜著濃烈而不澀的紅茶味道。飲後,精神一震,令飲用者充滿正能量,可開始忙碌的一天。



不錯的早餐。而我也相信,這也是一間不錯的茶餐廳。因為幾年前來過這商場晚飯,想進這家店時,竟然是滿座要等位。當時我們吃了旁邊的另一家餐廳。

餐廳名稱:富園冰室
地址:馬鞍山保泰街16號We Go Mall地下G05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