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4日 星期二

香港人的漢堡 - Hong Kong Burger

久未來訪京瑞廣場,這次來才發現到,昔日的波波池場地因疫情已結業多時,同一個位,開放返給小商戶經營。當日來到,是一個有公眾飲食檯凳的小地方。沒想到,原來這兒被劃分出來,成為一個小小的 food court。那天,我就看中了這一間《Hong Kong Burger》,因為整個場地都是他們的漢堡扒香。但執筆之日,發現此店已經全線結業了。


當日,我點了美國安格斯牛肉芝士漢堡。由於是即叫即製,需要等一會才有得食。當我打開漢堡包盒時,我真係嘩了一聲出來。因為,這絕對是一份巨形而足料的漢堡包。有許多的生菜,有原片的紫洋蔥,有整片的罐頭菠蘿,當然半溶的芝士同極厚切的漢堡牛肉是美味同香味的主要來源。牛肉味道香濃,咬入口有肉的微粒,口感豐富。加了菠蘿同生洋蔥,令到口味又甜又辣,層次感豐富。總之,夠大份,夠豐富就是我對這一個漢堡的評價。



伴漢堡的,除薯條之外,應該並無更佳既選擇。即炸起的薯條,當然是香脆無比,而且,這似乎是生切的薯條,吃起來口感結實,非常之好。



很好味道,也很飽。得知《Hong Kong Burger》這消息,很是不開心。因為本身食物店雖多的石門區,好食的唔算太多,少了一間值得多來的餐廳,實在有點可惜。

餐廳名稱:Hong Kong Burger
地址:沙田石門安群街1號京瑞廣場二期1樓OK Mall 102A01-06號舖

1 則留言: